河北新闻网

东风标致508全面周到超越同级

    

    安全旗舰东风标致508全面周到超越同级

    上市两个月来,东风标致首款进军中高级市场的旗舰产品——东风标致508一直维持着居高不下的人气。在欧洲E-NCAP碰撞测试中达到五星级标准使其大受成功人士的钟爱。欧洲作为汽车的起源地,拥有先进的造车技术,欧系车的安全早已是不争的事实。身披欧洲巨头——标致家族的品牌荣耀,东风标致508凭借旗舰安全打遍同级无敌手,其在安全上的“超越”全面周到。

    向航空航海领域看齐

    拥有飞机上配置的高科技产品看似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而现在,508将这一切虚幻照进现实。基于航空器上设计原理配备的VTH抬头显示器,在同级中绝对称得上独一无二。我们都知道,驾驶车辆时眼睛即使有0.1秒的时间离开路面都有可能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故。VTH系统可在前挡玻璃上投射驾驶有关的重要信息,避免驾驶员经常眼睛离开路面阅读仪表板上的信息而发生事故的可能。驾驶508,你会误以为自己在驾驶的是一架飞机。

    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常规在东风标致508的身上一次又一次地被打破。508前部的吸能器采用飞机机翼常用的7系列铝材,强度高出一般钢材的同时能吸收更多能量,但重量却相当于同样形状钢材的三分之一。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在重量和安全之间,508考虑的不是如何取舍,而是开创一个“双赢”的局面。

    再让我们放眼航海。我们都知道,潜水艇作业时要承受巨大的压力,因此超高强度钢被普遍应用到潜水艇的制造当中。现在,508将这种超高强度材料拿来充实自身,车身的关键部分最高强度达到1600兆帕,与潜水艇的钢板强度相当。一般的日系车身钢板强度不过区区八、九百兆帕,相比之下未免有些相形见拙了。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付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