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回建参加市企业改革与发展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王翔 实习生李孟雪)10月11日下午,邯郸市企业改革与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内三区和有关市直部门今年以来旧厂改造退城进郊产业升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全市企业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企业改革与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回建,副市长、市企业改革与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永斌出席会议。

    回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张庆黎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全面完成今年企业改革与发展的目标任务。加快企业改革是促进经济转型发展、推进城市化进程的必然要求,也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区县、市直部门必须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围绕既定的改革思路和目标任务,勇于担当、狠抓落实、铁腕攻坚、破解难题、力促发展。

    在肯定今年以来企业改革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回建要求,有关区县和市直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推动企业改革与发展工作加速进行。一要摸清底数,加强学习,掌握企业改革政策和有关规定,多深入实地考察调研,多设身处地为企业职工着想,对企业改革的进度和进程务必心中有数;二要强力推进,增强紧迫意识,对已经启动的企业要抓紧做好职工安置等工作,对尚未启动的企业要加快工作谋划,按照既定的推进步骤快速推进;三要增强合力,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合作,改进工作作风,减少繁琐审批,弘扬团队战斗精神。

    回建强调,我市企业改革工作任务艰巨,必须以“全面倒计时、强力往前推、铁腕抓落实、确保结好果”的气魄来奋力向前推进。对今年已列入规划准备启动改革的企业,年内必须确保全部启动。有关县区和市直部门作为责任主体,要逐企业抓好推进落实,确保按时间进度要求完成任务,最大限度解放职工活力,有效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为实现区域中心城市的伟大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崔永斌就加快推进我市企业改革发展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王静超】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