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贾永清主持召开邯郸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苗志磊)10月12日,邯郸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我市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永清强调,要以“两个率先”为统领,全面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提供有力文化支撑。

    贾永清强调,当前,要进一步把学习宣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全市各新闻媒体要继续集中办好专栏专题,做好全面解读,浓墨重彩地宣传好各级各部门学习落实党代会的新举措、新形象、新作风。社科理论部门要精心组织宣讲活动,把党代会精神传达给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力争推出一批有价值的研究成果。文化、文艺等部门也要从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出发,学习宣传好党代会,形成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格局。

    贾永清指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八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迎接中央全会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结合起来,超前谋划、主动对接中央和省级媒体,聚焦全市抓发展、抓民生、抓稳定、抓党建等重点工作,围绕“一产抓特色、二产抓提升、三产抓拓展”,推出一批有分量、有特色的重头报道,充分展示邯郸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和崭新形象。

    贾永清强调,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文化是“软实力”,也是战略资源,要坚持文化与经济融合发展,狠抓文化项目建设,狠抓优秀文化产品生产,狠抓优质文化服务,狠抓文化体制改革,坚定不移地推进文化强市建设。要突出提升市民素质、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村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城乡兴趣协会五个重点,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认真研究把握社会脉搏和传媒发展的新趋势,转变思想理念,创新管理方式,不断提升思想舆论引导水平。要在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进一步拓展延伸“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真正在服务中心工作中走基层听民意,在服务人民中转作风改文风。

    贾永清指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加快实现“两个率先”,关键在于干部队伍。全市各级宣传干部要以能力素质提升为核心,在强化学习中增强履职能力,在强化责任中提升创业激情,在强化创新中提高工作层次,在强化执行中锤炼精神品格,努力以求实、创新的理念谋发展,以攻坚克难的执行力抓落实,努力开创“两个率先”新局面。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王静超】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