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邯郸市委宣讲团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孟令卫)邯郸市第八次党代会闭幕后,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迅速行动起来,召开专门会议,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组织精干力量,编写宣讲提纲,启动市县镇村四级宣讲网络,在全市开展大规模宣讲活动。10月13日,市委宣讲团先后到广平县、复兴区作辅导报告,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在广平县,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工程大学教授严淑华从围绕主题、把握主线、明确任务,打造区域中心城市,未来五年我们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从自身做起为实现新目标而奋斗四个方面进行了辅导。

    在复兴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全国优秀理论宣讲员佘斌义从过去五年的成就,今后五年的任务和奋斗目标,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保证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辅导。

    大家认为,这次宣讲报告论述精辟、说理透彻、事例生动,既全面准确又深入浅出,对加快推进发展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实践意义。通过这次报告会,对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对全市未来五年的基本任务和发展目标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锐意创新,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王静超】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