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邯郸交警导航行动今起启动

    本报讯(记者常胜军)目前,邯郸市外环路四座立交桥进入紧张的施工阶段。为确保立交桥的施工进度,把影响市民出行因素减少到最低,市交警支队10月20日召开导航行动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立交桥施工期间机动车辆绕行路线图。

    东环人民立交桥即日起全部断交施工。小型车辆从人民路由东向西进市区,需绕行刘河线向南至309国道,进入陵园路;向北至邯临公路,进入市区北环和东环交叉口,再选择其他路径。人民路由西向东行驶,可绕滏东大街或东柳大街,分别进入和平路和丛台路。东环路由南向北行驶,向西进入市区,可绕行滏东大街或东柳大街。东环路由北向南行驶,可绕行滏东大街或东柳大街。

    南环中华立交桥,由东向西的可绕行滏河大街、学院北路等。由西向东的可绕行学院北路、G107等。交叉口东南角辅道双向通行,由南向东转弯的车辆可绕行辅道;由东向南的车辆也可通行。交叉口西北角7米宽辅道单向行驶。由北向西转弯的车辆可绕行辅道(限高)。

    西环联纺立交桥,由东向西的可绕行前进大街、北环路、辅路、邯武路。邯武路由西向东的可绕行15米宽的辅路、北环路、前进大街、联纺路。西环路由北向南或由南向北可绕行前进大街、复兴路、小西环等。

    北环中华立交桥,中华大街北口半幅施工,保持双向通行。

    据悉,除东环立交桥目前不具备开辟辅路外,其他三个立交桥均开辟辅道。其中,中华南环辅道正式投入使用。

    市交警支队即日起实行弹性勤务,在确保早7:30分上岗的前提下,根据市区交通流的情况,指挥疏导直到晚高峰流结束,以达到拥而不堵的目标。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和司机朋友,遵守交通法规,共同营造平安顺畅的出行环境。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王静超】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