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梦湖边,圆大宅之梦 赵都华府接待中心开放

    赵都华府接待中心开放,新中式洋房大宅开启邯郸湖居梦想

    2011年10月20日,由隆基泰和集团凝聚20年城市建筑经验打造的、位于梦湖边的新中式建筑典范——赵都华府接待中心盛大开放,稀缺的情景式花园洋房社区满足邯郸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让您由赵都华府看到全新的北湖未来。

    梦湖景区,引领城市向北发展

    规划的梦湖景区位于输元河以北、中华大街北延以东、滏阳河以西、苏曹路以南,景区总面积达4.3平方公里,相当于六个赵苑。景点规划将以梦文化为主题,以山水植物为骨架。梦湖景区建成后,将成为邯郸市一个新的旅游品牌,也为市民营造一个休闲、游乐的好去处。在邯郸城北,一座集文化旅游和城市休闲为一体的文化型城市生态公园芳容初绽。占地约533万平方米的北湖公园又名梦湖公园,其中湖面面积达到212万平方米,三十余处景点穿插其中,形成了湖水荡漾、垂钓悠闲、具有现代气息的城市滨湖景观。

    北湖一期工程已于去年9月底竣工并向游人开放,整体工程将于2011年完工。

    项目处于邯郸政府在北湖区斥巨资兴建的“梦都新城”。随着“梦都新城”的发展,加之丛台区政府的北迁,北湖组团的市政配套将日臻完善,随着政府对北湖区域的大力扶植,便利的生活环境和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指日可待,由此可见项目未来的升值潜力是十分巨大的。

    情景式花园洋房,圆邯郸人居住梦想

    赵都华府,位于中华北大街与北环的交汇处,东至中华大街,南至北环,北临输元河,与北湖隔岸相望。总占地面积157亩,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项目以洋房住宅为主,另有小高层住宅、高层住宅、沿街商业、幼儿园及配套服务。沿输元河堤设置商业网点,沿中华大街设置12班幼儿园。建成后将成为邯郸市独一无二的新中式建筑风格、低密度、高绿化的生态型洋房社区。

    小区总体采用高低搭配规划结构,沿市政路设置高层,中心区为洋房。形成“两环、两带、多组团”的总体规划结构。贯穿小区南北的主景观带上依次布置了绿坡台地、景观喷泉、滨水长廊等元素,这一中心景观带所营造出山水庭院和小桥流水,勾勒出诗话般的境界,此处也是居民体验高尚生活品质的绝佳场所。

    赵都华府溯源新中式园艺灵感,演绎自然天成园林,营造城市舒缓的悠然生活氛围;通过小区自然环境营造瀑布、分级叠水、休闲平台和水溪穿插形成高低错落的景观,使水景自然天成。台阶、坡道、立体亭廊、墙体、平台巧妙结合与变化,创造丰富台地空间感受,无不细致的体现着新中式园林的自然文化气息。为人们营造一处世外桃源,一处亲水、人文、宜居高尚社区。

    洋房首层拥有独立下沉庭院及地上庭院,保证私有室外空间。顶层大面积露台,展现生活高品质。宅间采用合院形式,打造情景主题庭院,大量绿植,创造纯中式园艺绿色庭院。

    启幕,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赵都华府接待中心开放的活动当天,接待中心配有细致到位的接待人员为现场所有客户提供项目讲解与答疑,更有三轮大奖现场抽送,回馈到场客户,无数对北湖、赵都华府的期许让活动现场的气氛热闹非凡、盛况空前。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王静超】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