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邯郸四十八家单位勇夺先锋旗

    本报讯(记者苗志磊 李晓斌)11月30日上午,邯郸市委举行仪式,向48家全市创先争优活动2011年度第二、第三季度重点工作先进单位授予先锋旗,并勉励全市上下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上来,把行动聚力到决战四季度、高限完全年上来,心无旁骛抓工作、一心一意干事业,为全市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书记郭大建,市委副书记、市长郑雪碧,市委副书记回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增海,市政协主席彭学增向先进单位授旗。市领导刘玉龙、冯连生、王社群、杨长新、贾永清、范国珍、侯华梅出席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魏吉平宣读表彰决定。

    今年第二、第三季度,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围绕“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实现邯郸伟大复兴”目标,紧盯“企业增效、财政增收”、重点项目建设、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等九项重点工作锐意进取、拼搏奉献、创先争优,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进一步激励先进,促进工作,根据全市创先争优夺旗争星活动安排部署,按照有关程序,市创先争优暨干部作风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对永年县等15个县区(市)和市国税局等10个市直单位,武安市等17个县区(市)和市地税局等6个市直单位分别授予2011年第二、第三季度推进重点工作先锋旗。

    回建在仪式上代表市委讲话。他强调,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创先争优活动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把李源潮部长在河北调研精神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多种学习途径,把精神贯彻到基层,传达到每个党员,并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使之转化为邯郸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新举措、新成果和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要着力在决胜全年、高限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上比作为。现在距年底仅有1个月时间,全市上下务必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发展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推进企业增效、财政增收上比进度,在推动全市重点项目、重点工程上比速度,在推进文化强市、文明城市上比力度,进一步聚力聚焦各项重点工作,决胜全年创先争优。

    回建强调,要着力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上抓深化。盯紧广大群众关心的各种问题,真正启动几件大事、办一些实事、做一些好事。要对年初承诺的15个方面75件民生实事来一次“回头看”,加强专项督导、跟踪问效,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扎实推进服务行业和窗口单位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努力让群众来了能办事,办事能解决,解决能满意。要抓住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深入开展访贫问苦、帮难解困工作,让群众感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要着力在党群共建齐争共创上树导向。深入落实市“1+7”意见,全面推进“三个第一”主题教育活动,抓好党群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创先争优成果展厅作用,强化典型引领,努力推动各行业、各系统齐争共创。要着力在加强基层组织上夯根基。强力推进农村警务室建设,做好农村“两委”换届工作,全面推行党员干部帮办服务机制,深化落实“一定三有”,加强大学生村官管理,抓实抓好乡镇干部驻村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王静超】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