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学院大名分院学生给敬老院送“福”
河北新闻网
2012-02-04 10:55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罗楠)2月1日上午,正月初十,大名县城区敬老院里笑声连连。邯郸学院大名分院的部分学生特地提前返校,赶来陪敬老院的老人们一起过年。“同学们一大早就匆忙赶来,把带来的衣物、营养品送到老人们手中。随后又忙着擦桌子、扫地、布置会场、包水饺……”敬老院的负责同志说,孩子们的到来让老人们感到了浓浓的暖意。学生张学强告诉笔者,为了能给老人们带来欢乐,同学们精心选择礼物、准备节目,把自己亲手剪的福字给老人贴在房间里。

    据了解,每逢节假日,该院学生就会过来帮着工作人员洗衣、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唱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