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华梅强调确保校安工程按期优质完成
河北新闻网
2012-02-15 15:2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邯郸日报讯(记者王翔)2月14日,邯郸市召开2012年全市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调度会,就今年全市校安工程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侯华梅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全面正确总结分析我市校安工程形势,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突出工作重点,推动任务落实,确保全市校安工程按期、优质完成。

    侯华梅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措施,真抓实干,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一要加大筹措力度,保障资金到位。各县(市、区)要做好本地缺口资金预测,加大校安工程资金筹措力度,弥补资金缺口;要统筹使用资金,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益;要进一步拓宽筹资渠道,切实形成多元筹资的格局。二要规范工程管理,严格工程质量。要依法依规执行工程质量标准,强化施工质量过程控制,确保加固改造一所,验收合格一所,安全达标一所。三要统筹协调兼顾,加快实施步伐。要细化路线图和时间表,把“校安工程”建成“高效工程”,保证保质按期完成。

    侯华梅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统筹协调,规范推进,将校安工程真正建成群众放心、人民满意的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

    会上,各县(市、区)政府、邯郸经济开发区、市马头生态工业城管委会向市政府递交了《校安工程“双百”目标责任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