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肯定邯郸保障房分配管理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12-02-15 15:2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邯郸日报讯(记者王翔)2月13日至14日,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督查组一行来邯就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分配和质量管理工作进行督查,对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分配、管理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社群陪同有关活动。

    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并到我市部分重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后,省督查组认为,我市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分配及质量管理工作起步早,工作实,严格执行保障房分配管理有关规定,形成了完善的分配管理体系,工程质量行为规范,监管措施落实到位,相关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值得宣传借鉴。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精神,早谋划、早安排、早开工、快落实,突出抓好分配和质量管理,迅速掀起了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新高潮。在住房分配管理制度建设和执行方面,我市通过健全保障体系、强化准入审核、严格分配管理、完善退出机制、做好后期服务等措施,确保了保障性住房分配的公开、公平、公正。同时,我市严格按照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和强制性标准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下大力加强质量监管,在强化企业管理和政府监管的基础上,积极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工程质量不出问题。目前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竣工项目全部符合质量要求,工程质量合格率达到100%。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