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基层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
河北新闻网
2012-02-23 20:4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本报讯(记者冀晋萌)武安市提出“两个强化、四个突出” 的工作思路,确保基层建设年取得实效。

    据介绍,该市的两个强化即:强化组织领导,抽调工作骨干组成综合、督导、宣传、维稳等6个工作小组,拿出350万元工作经费,强势推进;强化考核激励,决定拿出10个副乡科级岗位、10个单位中层岗位、10万元激励经费,对年底考核为优秀等次的各层次工作人员予以提拔、表彰;群众不满意的工作队对派出单位实行一票否决。四个突出即:因地制宜,突出解决问题。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队的首要任务,为每个村至少办2件实事;深入走访,突出维护稳定,为每名工作人员统一印制《民情日记》和《工作日志》,立足村情化解矛盾;强化督导,突出树好形象,把对工作队的督导检查列为重点检查对象,定期明察暗访;辐射带动,突出典型引导,每季度召开一次现场观摩交流会,培树先进工作队、工作队员,带动全局。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