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妇联巾帼再就业家政服务中心喜迁新址
河北新闻网
2012-03-08 10:3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邯郸日报讯(记者刘虹)邯郸市妇联巾帼再就业家政服务中心新址揭牌仪式,3月7日在稽山新天地南楼举行。市委副书记回建服务中心新址揭牌。

    巾帼再就业服务中心成立于1998年,多年来,始终坚持“为政府分忧、为下岗女工解难”服务宗旨,以面向下岗女工、大龄女性就业和农村剩余劳动力求职为主要工作内容,以社区服务、家政服务为工作切入点,为妇女就业、再就业搭建优质服务平台。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500多名家政服务人员的邯郸市知名家政服务机构和知名品牌。中心新址位于稽山新天地南楼18层,建筑面积180平方米。

    2009年以来,中心承担了省妇联妇女职业技能培训工程和商务、财政、工会“家政服务培训”项目,举办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培训班25期,培训家政服务员1.1万余人次,400余人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截至目前,在中心登记的求职妇女6万余人次,安置就业妇女5万人次,为4万余户家庭提供了优质服务。先后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优秀家政服务公司、省十佳家政服务公司等多项荣誉。

    市领导希望服务中心工作不断向专业化、规范化、规模化和品牌化发展,为我市城乡妇女就业、再就业和家庭服务业工作打造样板。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