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业家协会举行庆“三八”联谊会
河北新闻网
2012-03-08 10:2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邯郸日报讯(记者刘虹)3月7日下午,邯郸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庆“三八”联谊会,百余位女企业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展示创业女性的时代新风采。市领导回建、黄月芳、申玉娥,市妇联负责同志出席联谊会。

    回建在讲话中勉励女企业家们,围绕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宏伟目标,勇立经济发展潮头,积极投身调结构转方式伟大实践,成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先锋;用高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壮大新兴产业,争当新兴产业发展的领头羊;自觉培养创新意识、创新胆略和创新能力,通过创新使企业永葆生机和活力,争当科技创新的排头兵;树立“管理也是生产力”的观念,以人为本实行人性化管理,加强企业制度、企业文化、人才队伍建设,争当管理方式转变的带头人。他要求市妇联加强对女企业家协会的领导,以提高女企业家整体素质、塑造女企业家团体形象为目标,将更多的企业界巾帼精英聚集到女企业家协会中,进一步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邯郸科学发展、富民强市做出更大贡献。

    联谊会上,市妇联主席王玉双作了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讲话。希望女企业家们紧跟时代步伐,彰显时代风采,助力邯郸复兴。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陈致慜致辞。

    女企业家代表畅谈了企业转型升级的实践与感想,表示要加快发展,再创佳绩,展示巾帼风采。联谊活动气氛热烈,女企业家们满怀激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特别是由老中青三代女企业家表演的“旗袍秀”,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