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青年倒地昏迷 交警及时救助
河北新闻网
2012-03-11 09:24
来源: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3月8日下午,邯郸市磁县城区固城路口铁路西南角,王某驾摩托车在此摔倒,头部流血不止。磁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发现后,立即拨打120电话,因及时救助伤者转危为安。

    事发当日,磁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巡逻至磁县固城路口铁路西南角时,发现一辆摩托车倒在路边,旁边躺着一名青年男子,已经处于昏迷状态,其眉头处有明显伤口,而且血流不止。

    民警见状一边拨打120电话,一边向周围群众闻讯事情经过。原来,该男子驾驶自己的摩托车自西向东行驶到该路口时,因为车速较快,路边又有坑洼,躲避不及,致使摔倒在地,当即昏迷不醒。当120救护车赶到后,民警将受伤男子送到县医院进行救治。

    由于救治及时,目前该男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据介绍,该男子是磁县观台镇西艾口村人,事发次日,该男子家属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磁县交警大队以示谢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