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今年竣工住宅精装房将达20%
河北新闻网
2012-03-14 1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从邯郸市建筑业管理办公室获悉,今年该市住宅精装竣工比例将达20%,今后将逐步取消毛坯房,全面实现住宅精装竣工。

    住宅精装竣工是指直接向消费者提供全装修成品房。据悉,列入精装竣工范围的住宅工程,房地产开发企业在住宅工程建设前要做好精装竣工的前期准备,在委托设计时要把精装工程作为重要内容。同时,在住宅销售过程中,充分征求业主的需求,整体委托满足资质要求的装饰装修设计单位、施工企业,统一进行精装设计和施工。另外,工程质量监督机构要监督施工企业严格按照施工图和规范标准施工。建设、房地产主管部门在办理施工许可、住宅销售、竣工备案、房产产权手续时,要把精装工程作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严格审查精装工程是否已按照要求达到审批或备案条件。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