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廉政漫画展在邯开展
河北新闻网
2012-04-24 15:0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邯郸日报讯(邱纪宣)近日,由邱县县委、县纪委主办的廉政漫画展在市博物馆举行。漫画展共设三个展厅,展出近年来邱县创作的廉政漫画200余幅。同时还展示邱县古往今来的清官廉吏故事、出版的廉政文化书籍、挂历、扑克等,并组织漫画创作人员现场创作漫画作品。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4月27日。

    近年来,邱县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发挥中国民间艺术之乡优势,着力打造廉政漫画精品,积极培育“本土品牌”,以品牌辐射作用带动了全县廉政文化建设的全面发展。漫画以其生动活泼的文化形式,对于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产生了独特的教育效果。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