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走出“哈佛女孩”
河北新闻网
2012-05-02 14:1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邯郸日报讯(记者杨扬)近日,记者从我市第一中学获悉,2008年考入中科大“少年班”的王玉砚同学被世界排名并列第一位的美国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双双录取,获硕博连读全额奖学金。同时,在临近大学本科毕业之际,她还获得代表中科大本科生最高荣誉的“郭沫若奖学金”。

    据悉,王玉砚是市一中首届“五年一贯制”英才教育少年班学生。2008年,15岁的她(就读高二年级)以622分的优异高考成绩从市一中考入中科大少年班学习数学、统计专业,2012年再次凭借优异成绩同时被美国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录取。不仅免交学费,每年还为她提供25000美元的奖学金用于生活补贴。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