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新能源工业园区落户武安
河北新闻网
2012-05-03 09:2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邯郸日报讯(记者杨扬 通讯员罗笑梅)近日,全国唯一钛酸锂新能源全产业链工业园区落户武安。

    据悉,在日前河北省在香港举办的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由珠海银通投资有限公司和其控股的美国奥钛纳米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奥钛新能源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一期投资40亿元,年产1万吨钛酸锂材料,800兆瓦储能设备。按照远景规划,到2020年投资将达到120-150亿元,主营业务收入将达到2000亿元,成为中国唯一拥有从事钛酸锂材料、动力电池、储能电站、动力汽车等研发生产的新能源全产业链工业园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