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中行开展小微企业服务宣传
河北新闻网
2012-05-28 10:2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邯郸日报讯(记者谢国英 通讯员张跃鹏 米晓燕)为认真落实《邯郸银监分局关于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邯郸中行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宣传中行中小企业信贷政策与产品,加强银企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该行在当地小微企业中的知名度。

    首先与邯郸企业家俱乐部召开银企对接会,大力推介该行信贷工厂和国内信用证、国内商业发票贴现等融资产品,现场解答企业关于贷款流程、融资产品和担保费率、放款周期等方面的咨询,增进了参会企业对我行金融产品的了解,密切了银企合作关系;利用休息日,在中行邯郸分行营业厅门前举办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集中宣传日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讲该行的授信产品,现场解答客户的融资问题,把中小企业产品、国内结算产品、企业网银等优势产品面对面的推介到客户手中;积极与媒体联系,通过报纸、电视、杂志等平台扩大该行中小企业产品的影响力。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一方面扩大了该行中小企业业务在业内的影响力,另一方面也了解到一些企业的融资需求,发现了一些具备条件的客户资源,为该行下一步加强与中小企业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