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专项整治夏季食品
河北新闻网
2012-06-05 11:2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邯郸日报讯(杨福顺 魏建祥 张延利) 记者日前从武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为防止夏季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从5月1日起至9月10日止,武安市质监局开展夏季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区域是农村和城乡结合部食品生产加工相对集中的村、乡、镇;重点单位是无证食品加工小企业、小作坊和监督抽查不合格、消费者反映质量问题突出的食品企业。饮料、饮用水、啤酒、豆制品、肉制品、调味品、食用油将是此次重点检查的品种。

    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此次检查对城乡结合部和偏远地区从事食品生产加工生产的场所进行逐乡、逐村、逐户的逐一排查;加大对食品的抽检力度,增加产品抽检频次;抽检样品厂内与市场相结合;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依法打击,确保全市食品安全。据悉,到目前为止,此次行动已出动执法人员72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6台次,检查食品生产企业和加工小作坊33家,抽取样品18批次,查处违法案件5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