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钢铁产业拓展周边市场
河北新闻网
2012-08-06 10:2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邯郸日报讯(记者张鑫)近日,由市工信局带队,包括市冶金协会,武安、永年工信局有关人员及我市18家钢铁企业组成了产业对接组,与山东聊城市无缝钢管行业进行产业对接。这是继今年7月5日永年标准件用钢对接会后,为拓展周边用钢市场而召开的第二次对接会。

    对接组先后参观了聊城三家钢管制造企业,对企业所需原料及生产工艺进行全面了解,并与聊城市14家钢管生产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聊城市企业家们一致认为,把邯郸打造成“聊城无缝钢管生产原料供应基地”很有必要。会后,聊城市京鑫无缝管、中正钢管、聊城嘉隆管业等用钢企业分别同我市永洋钢铁和建发公司签订了采购协议。

    据了解,我市钢铁产业和聊城市无缝钢管产业是各自的支柱产业,优势互补,建立有效产业对接,将实现互利共赢,对共同抵御目前整个钢铁行业面临的风险有着积极的作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