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水利局工作队扎实帮扶
河北新闻网
2012-08-14 16:5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邯郸日报讯(柳晓伟)武安市水利局工作队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确定四项帮扶措施效果明显。

    一是以“五个好”为目标,切实加强村党组织班子建设,培训或督促自学的方式使支部成员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农村基本政策的学习,增强带头致富的实际本领。二是建立党员活动室,组织现有党员开展学党章、学农业技术的活动。三是以组为单位,在村民中每月组织一次以学政治、学文化、学科技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活动,重点增强村民的政策法制观念,提高村民的科技文化素质。四是建立健全村支部和村委会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确保集体领导和民主决策,加强群众监督,完善村规民约。目前工作队在落实十件实事工程上,街道硬化工程在计划完成了3500平方米的基础上超额完成了13000多平方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