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3项目签约协议投资超30亿

    邯郸日报讯 在9月10日上午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技术人才项目签约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回建代表邯郸参加了签约仪式。我市3个项目签约,项目协议投资额达到32.5亿元,在河北省各设区市居领先位置。

    这3个项目分别是:邯郸市奥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从天津理工大学引进发光材料及制备技术、生态LED技术;邯郸市河北天择重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特聘浙江大学机械电子控制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徐兵为公司矿用机电装备控制系统研发试验室技术顾问;涉县政府建立了以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为组长的河北省太行山药用资源综合开发利用项目组。

    据了解,今年7月份以来,市科协会同邯郸市委组织部、邯郸市工信局在全市征集重大人才、技术、项目共18项,囊括了冶金、纺织、机械、板材、化工、建材、轻工、食品、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和现代物流等重点行业和产业。

【责任编辑:田士威】

分享到: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