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滑雪登山温泉点燃冬季旅游“三把火”

    邯郸晚报讯(记者 李海涛)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针对冬季旅游市场,我市重点推出的滑雪、登山和温泉养生三大主打产品,将成为带旺冬季旅游的“三把火”。

    滑雪,近年来已成为我市冬季游的主题。目前,武安七步沟和涉县佛趾山两大滑雪场已做好接待游客的各项准备工作,预计12月上旬开滑。两个景区设施较去年均有了明显变化和较大提升。七步沟滑雪场新增了一条练习道,初级道由原来的150米延长到300米,教练员由15人增加到35人,雪具已达到1400套,日接待量可达2000人,与此相配套的餐饮住宿设施天门湖酒店,同时可容纳350人就餐和150人住宿;佛趾山滑雪场对雪道进行了全面扩建与改造,新增面积近50%,雪具达1500套,同时专门拓宽改造了通往景区的旅游专线公路,新增加了索道、魔毯和特色餐饮等项目。

    登山健身游积极抢登韩国市场。今年以来,我市在韩国首尔举办了旅游推介会,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古武当山、朝阳沟、长寿村、古石龙等景区已先后接待韩国150多个旅游团,近3000人次登山、观光。目前,古武当山景区为高标准接待韩国旅游团,专门改造了一座四星级的旅游厕所,增设了中英韩三国文字对照的旅游景区标识牌,景区韩语导游正在加紧培训中。从目前预订情况来看,今冬我市将接待韩国游客2000余人次。

    另外,康业温泉中心以“温泉养生、健康保证”为主题,推出了养生泡泉、水上娱乐、水上竞技等特色项目,具有较强的参与性、体验性和趣味性。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田士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