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四日游旅游线路计划已经敲定

来源:邯郸日报  2013-05-23 11:24:14  责任编辑:田士威

    本报讯(记者谢国英)今年以来,我市加大旅游宣传力度,创新旅游市场营销手段,形成了“奖励政策+央视广告+宣传费补贴+踩线跟进”独特有效的邯郸促销模式,引起国内众多旅行社对邯郸旅游的高度关注,1—4月份,来自北京、天津、山西、河南、湖南、广东等省市近百家组团大社来邯考察,洽谈组团来邯旅游事宜,我市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旅行社来邯踩线热的发展态势。

    1月份上海铁旅牵头组织了上海旅行社考察团。1月6日—9日,上海市12家重点组团大社和主流媒体记者20多人在邯郸考察了重点旅游线路,共同商定了开通沪邯旅游专列相关事宜。

    2月份中华旅业联盟近50家成员社来邯考察线路。2月25日—27日,中华旅业联盟48家旅行社近百名总经理,在我市重点考察了广府古城、黄粱梦吕仙祠、京娘湖等景区,达成了今年组团来邯将在1.1万人次以上的合作协议。目前,我市已接待中华旅业联盟成员社送团来邯达2000多人。

    4月份湖南北纬国际传媒等社来邯考察并重推高铁游邯郸线路。4月14日—18日,邯郸四通旅行社邀请湖南北纬国际传媒、北纬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和长沙市自驾车旅游协会来邯考察,商定编排了以邯郸为主的“邯郸、安阳两地六日五晚”旅游线路,计划在7月份开通长沙—邯郸高铁旅游专列,约700人的学生旅游团,以走近文化邯郸、感知古赵魅力为主题,分为三条旅游线路:文化邯郸安阳之旅、红色教育邯郸之旅、山水太行休闲之旅。

    4月下旬广东同业考察团来邯踩线共商旅游专列合作。4月22日—26日,邯郸青联旅行社邀请广东同业考察团乘机来邯考察,以广州畅快游旅游策划公司谭志强总经理为团长,组织了广东职工国旅、广东和平国旅、广东天马国旅等30家旅行社的总经理实地考察了黄粱梦吕仙祠、广府古城、129师司令部旧址、娲皇宫、太行五指山、京娘湖、七步沟、长寿村、朝阳沟等旅游景区,达成了旅游专列合作协议,计划5月底6月初开行广州—邯郸首趟旅游专列,约600人,邯郸四日游旅游线路计划已经敲定。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