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会见检查团

来源:邯郸日报  2013-06-24 11:09:02  责任编辑:田士威

    本报讯(记者苗志磊 王翔)6月18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太平带领省人大检查团来邯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委书记高宏志会见了检查团一行,市长回建出席座谈会。市领导彭学增、冯连生、张瑞书、武十周、宋仁堂出席有关活动。

    在邯期间,省人大检查团一行深入到邯山区、磁县、峰峰矿区、武安市等地,围绕我市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情况,从政府工作、园区建设、企业责任、公众反映等方面,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调查问卷等形式进行了认真检查。

    座谈会上,检查团通报了此次执法检查的情况。认为,邯郸市委、市政府对“一法一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认识高、摆位正、思路清、措施实、力度大,真正做到了领导重视、强力推进,突出重点、标本兼治,从严执法、责任明确,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检查团向我市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宋太平希望我市在现有良好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特别是在推动企业实施节能减排、淘汰落后产能上,不断完善奖惩机制,取得更大成效。

    回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书记高宏志对检查团一行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检查团对我市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力求全市大气环境在较短时间内实现明显改善。进一步强化源头治理,着力改变能源结构,加快重点工程建设,坚决淘汰落后产能。进一步加快综合整治,对大型企业原料场、“三小”企业、城区扬尘、城市主次干道等,进行分类施策、全面整治。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完善工作制度,严格防治标准,强化社会监督,严明各级责任,推进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省下达节能减排目标任务,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身边环境变化。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幼童眼里长出四条虫 初诊为结膜吸允虫病

2013-06-24 09:40:13

赵星告诉记者,小患者眼里的“蛇形虫”实际上是罕见的结膜吸吮线虫,主要见于亚洲,故有东方眼虫病之称。眼科专家认为,结膜吸吮线虫虽然危害不大,但一旦患者角膜受损,除引起角膜溃疡外,虫子很可能会趁机进入眼球内部,从而造成视力减退,甚至失明等严重后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