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会见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客人

来源:邯郸日报  2013-07-03 10:19:21  责任编辑:田士威

    本报讯(记者李晓斌 冀晋萌)日前,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来邯开展新闻业务研讨活动。7月1日、2日,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回建分别会见了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郭金平,总编辑张志欣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永清,市委常委、秘书长魏吉平,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范国珍参加会见。

    高宏志首先对郭金平、张志欣一行来邯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一直以来给予邯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高宏志说,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形势,市委、市政府提出了三年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五年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需要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和不懈努力,更离不开各级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作为全省首席权威媒体和舆论的主阵地,长期以来,采写编发了大批反映邯郸新发展、新变化、新气象的鲜活稿件,为我市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衷心希望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宣传邯郸,为我们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回建说,邯郸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对我市发展继续予以更多关注、支持和帮助,切实把这里作为调研采风的基地,进一步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环境。

    郭金平、张志欣表示,邯郸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新闻资源。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宣传推介邯郸,为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多措并举确保安全度汛

2013-07-03 09:50:35

为做好防汛工作,邯郸市及早部署,做好防大汛的准备,已落实防汛编织袋43万条、救生衣3.3万件、救生圈1万余只、铅丝70余吨,并完善了物资管理制度和防汛物资调运方案,确保防汛物资安全、及时送达抢险现场。

邯郸县为特困职工发放购物优惠卡

2013-07-03 09:22:32

“有了这张特困优惠卡,购买米面油能省不少钱呢。”近日,邯郸县特困职工陈玉清从定点超市购买了一袋面粉,价格比市场价低了20元。为保障特困职工的生活,邯郸县总工会为全部特困职工发放了购物优惠卡。

邯郸免费救治300名特困斜弱视儿童

2013-07-03 09:20:27

近日,由香港善学基金会与邯郸市第三医院联合主办的善学弱视工程启动,从今年起连续三年每年将免费救治100名特困斜弱视儿童。

邯郸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整治商品房预销售等违规行为

2013-07-03 09:18:59

日前,邯郸市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质及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情况、拆迁补偿安置情况、商品房预(销)售情况、项目验收交付情况等进行专项检查整治。拆迁补偿安置情况,检查涉及房屋拆迁的房地产项目是否存在停水、停电、阻断交通等野蛮手段逼迫搬迁,以及采取“株连式拆迁”等方式违法强制拆迁行为;是否依据《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进行补偿;是否存在超过回迁期限仍未回迁安置问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