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装修喷漆应有防护

来源:邯郸晚报  2013-07-03 11:08:06  责任编辑:田士威

    日前,市民刘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有商户做装修时使用喷漆,味道刺鼻,影响居民生活。

    据刘先生介绍,他家住在联纺路的腾宇苑小区,紧邻着鑫宇美食林超市。这几天,超市西门有一家商户搞装修,每天上午都要进行喷漆,而且没有任何遮挡措施。刘先生表示,不仅每天出门能闻到刺鼻的油漆味,回到家里依然可以闻到强烈的气味。“今天上午还在喷漆,连续闻了几天这种气味,感觉有些头晕,喉咙也觉得不舒服。”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进行处理。

    接到刘先生的反映,记者与市环保局监察大队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接到市民反映此情况,并且已经派了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理。该商户属于装修期间的临时喷漆,由于没有采取防护措施,对附近居民造成了影响。根据相关规定和附近居民的要求,监察大队已经要求店主立即采取防护措施,减少油漆味的散发,并尽量缩短喷漆装修的时间。

    本报记者 黄津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县组建82支防汛抢险队

2013-07-03 10:34:49

邯郸县全面做好防汛准备,筑牢市区防汛“屏障”。对滏阳河、支漳河、输元河等防洪工程展开拉网式排查,加固重点防洪堤防,对重点部位和地段进行清淤挖渠。备足木桩、钢管桩、编织袋等抢险物资,以有效应对突发情况。

邯郸多措并举确保安全度汛

2013-07-03 09:50:35

为做好防汛工作,邯郸市及早部署,做好防大汛的准备,已落实防汛编织袋43万条、救生衣3.3万件、救生圈1万余只、铅丝70余吨,并完善了物资管理制度和防汛物资调运方案,确保防汛物资安全、及时送达抢险现场。

邯郸免费救治300名特困斜弱视儿童

2013-07-03 09:20:27

近日,由香港善学基金会与邯郸市第三医院联合主办的善学弱视工程启动,从今年起连续三年每年将免费救治100名特困斜弱视儿童。

邯郸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整治商品房预销售等违规行为

2013-07-03 09:18:59

日前,邯郸市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质及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情况、拆迁补偿安置情况、商品房预(销)售情况、项目验收交付情况等进行专项检查整治。拆迁补偿安置情况,检查涉及房屋拆迁的房地产项目是否存在停水、停电、阻断交通等野蛮手段逼迫搬迁,以及采取“株连式拆迁”等方式违法强制拆迁行为;是否依据《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进行补偿;是否存在超过回迁期限仍未回迁安置问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