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邯郸县警方破获一起投毒杀人案

来源:邯郸新闻网  2013-07-28 09:08:34  责任编辑:田士威

    7月24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邯郸县公安局办公楼下,河沙镇范庄村民将一面写着“智勇破案,除恶为民”的锦旗送到该局局长庞鑫手中。

    3月17日下午,河沙镇范庄村村民任某到县公安局报案称,自己的弟弟任某某因身体不适住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家人怀疑其食物被人投毒。

    刑警四中队接到报案后,随即到任某某家中提取了大量食材,经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鉴定,部分食材、任的血液中均含有溴敌隆(鼠药),刑警四中队立即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

    经走访,得知任某某与郭某长期同居,因琐事俩人经常争吵,现郭某不知去向。专案组确定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立即对其展开抓捕。6月18日,犯罪嫌疑人郭某被抓获。

    经审讯,郭某交代了因为家庭琐事,起意投毒杀害任某某的犯罪事实。(记者张红军实习生崔吉吉)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银行:“开通24小时人工服务是我们的社会责任!”

2013-07-26 19:20:24

    经了解,目前河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只有邯郸银行于2012年11月28日在邯郸远大支行成立了河北省首家24小时人工服务的夜市银行,邯郸银行石家庄分行也于今年7月17日在石家庄开设夜市银行。其他银行尚未开办专门的“夜市银行”,但是邯郸银行为什么要实行24小时人工服务这样举措?对于成本的增加又是如何考虑的呢?
    邯郸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赵蓓表示,作为企业,邯郸银行开通24小时人工服务虽然成本增加但这是我们的社会责任!

网友称赞:“邯郸银行开通24小时人工服务,真方便!”

2013-07-26 19:18:58

    已经快晚上7点了,市民邢先生匆忙地跑进邯郸银行,一进门就跟工作人员说道:“我现在要办理汇款,请问怎么办?”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协助邢先生填好汇款单,坐在一旁等待办理业务。这时候邢先生悬着的一颗心总算落地了,擦擦满头大汗跟记者说道:“多亏有了邯郸银行,要不是他们开通24小时人工服务,我真不知道我现在该怎么办,他们开创这种服务,真方便!”
    开业当晚,共办理业务137笔,现金收入13笔共103360元,现金付出3笔共63600元,汇兑业务2笔470元,定期开户3笔共7000元,邯银卡开卡32张,网银8笔,其他76笔。

邯郸银行:“开通24小时人工服务虽然成本增加但这是我们的社会责任!”

2013-07-26 18:47:41

    邯郸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赵蓓向记者表示,开通24小时人工服务虽然成本增加但这是我们的社会责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