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名企走进冀南新区共话发展

来源:邯郸日报  2013-08-08 14:58:35  责任编辑:田士威

    本报讯(记者王丽薇 实习生王子翔)8月7日,邯钢集团、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美的房产、美食林商贸集团等数十位知名企业老总及负责人,走进冀南新区开展对接洽谈,与新区共话发展。市委副书记张瑞书、市政府副市长张巍出席活动。

    冒着初秋之雨,企业家们参观了冀南新区规划馆、新兴铸管、马头经济开发区、林坦园区等处,领略了新区的未来发展和投资前景,对这里欣欣向荣的工业发展现状赞不绝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瑞书说,邯郸本土企业家首次组团到冀南新区开展对接,这是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冀南新区的招商引资工作的一次重要转型。今年,冀南新区提出了新的发展战略,在继续加大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的同时,加大鼓励和支持本土企业发展政策优惠,进一步激发邯郸企业的内生动力。希望在座的企业家们顺势而为,在全市工业转型升级之际,把发展的重心和平台放到冀南新区,把新的企业、新的项目摆放到新区来。冀南新区将公平对待各类入驻企业,重视和支持本土企业发展,形成强大的发展合力。相信以此活动为起点,在中原崛起过程中,邯郸本地企业与冀南新区发展一定会实现共赢,必将对中原振兴、河北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为了引导本地企业向冀南新区流动,我市在国家、省市政策之外,结合新区特点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专项设立4亿元产业引导基金,通过贴息、技改、补贴、助保贷等方式支持企业发展。另外,对帮助招商的中介人员专门制定了开工奖、投资奖等奖励政策。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邯郸市民坐公交可免费网上冲浪

2013-08-08 09:39:30

从本月起,从邯郸到武安的808路城乡公交线路的51辆公交车全部实现无线网络信号覆盖,乘客只需按照提示输入密码,即可享受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