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省督查组来邯郸查公车

2013-09-16 15:31:25 来源:邯郸日报

    9月13日,以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联络组副组长、省纪委正厅级纪检监察员黄恩婵为组长的省督查组,来邯检查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长新陪同检查。

    在邯期间,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重大节日期间公车限行和封存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查资料、验实物等方式,实地检查了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公车管理工作。

    督查组对我市公车管理和专项治理工作给予“领导重视、开局良好、进展顺利、管理创新、成效明显”的评价,尤其对我市创新性实行重大节日期间公车限行和封存制度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节假日前10天封存1/3以上公车及“一卡三表”的管理方法,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要进一步梳理成果,深化经验,以供推广借鉴。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提出要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和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有关要求,强化监督,巩固成果,严格责任追究,建立健全公车管理长效机制。(邯郸日报记者刘虹)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