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回建会见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苗耕书

2013-09-17 09:57:54 来源:邯郸日报

    9月16日下午,市长回建会见了来邯考察的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苗耕书一行,双方就开展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谈。市领导王进江、宋仁堂参加会见。

    回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苗耕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市基本情况后,回建说,《中原经济区规划》把邯郸定位为“中原经济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中心城市,中原经济区与环渤海等经济区域合作交流的北部门户和全国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标志着邯郸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当前,我们正抢抓这一战略机遇,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奋斗目标,坚持无中生有、有中生新两手抓,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园区开发等工作,努力推动全市加速转型、加快发展。

    回建说,作为全国性投资促进机构,多年来,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在推动各地改善投资环境、吸引客商投资、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在邯期间多走一走,看一看,实地考察了解,寻求合作机会,特别是在冀南新区、东区建设,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邯郸帮助与支持。我们一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苗耕书表示,邯郸蕴含着巨大商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将积极促进企业来邯投资,推动双方合作开花结果,助力邯郸更好更快发展。(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