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百人大型美食品鉴会举行

2013-09-17 22:0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实习记者席晓健)铁板香辣土豆片、烤翅、苍海鱼、自制皮冻、荷叶豆腐,9月15日,由燕赵都市报燕阵邯郸网、邯郸美食家协会、邯郸电台新闻综合FM96.4食全食美栏目共同主办的百人大型美食品鉴会,在邯郸市“又见炊烟时尚餐厅”成功开吃。本次活动美食、美酒、美食家汇聚一堂,开创了邯郸美食界的饕餮盛宴。

    赢来众多吃货好评

    晚上19点,试吃活动正式开始,又见炊烟餐厅的服务员们开始为期待已久的众多吃货们陆续送上各式菜肴,包括铁板香辣土豆片、苍海鱼等十余道菜。

    “这个荷叶豆腐口感真好,很入味儿,实在太好吃了。还有这个铁板香辣土豆片,脆脆的,香辣味让人的味蕾五彩缤纷,很回味。”“宝宝金水”是参加本次试吃活动的幸运网友,她带着自己的小女儿早早地来到又见炊烟试吃现场。在接受燕阵邯郸网记者采访时,“宝宝金水”说,她一直都是燕阵邯郸网的忠实网友,参加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想多多品尝美味的菜肴,回去自己也尝试着做一做给自己的家人尝尝,这次特意把宝贝女儿也带来给自己当当参谋。

    希望再次举办百人美食品鉴会

    “这是我们餐厅第一次举办百人美食品鉴会,所以可能会有不足的地方。但看到朋友们对餐厅的称赞我还是很高兴的。”在试吃现场,记者采访了“又见炊烟时尚餐厅”的石经理。石经理告诉记者:“餐厅主要做的是家常菜。为了能让菜肴更入味,让品尝者们吃到更好的味道,我要求厨师放慢烹饪速度,大家都知道,慢炒的菜才会更有味道!”同时石经理也表示:“看到那么多朋友热爱美食真的感觉很兴奋,希望以后餐厅还会有机会再次举办百人美食品鉴会!”

    据了解,本次“百人大型美食品鉴会”,无论人数还是规模,在邯郸市的同类美食品鉴活动中还是首次。

    一起来发现美食吧!

    邯郸美食家协会会长“兽兽哥”,同时也是燕阵邯郸网美食团版主,对本次共同主办的“又见炊烟时尚餐厅”百人大型美食品鉴会感到“很骄傲”!“兽兽哥”告诉记者:“美食家协会品尝过很多美食,这次选择在又见炊烟餐厅举办首次百人品鉴会,我们是有把握的。美食家协会的宗旨就是发现美食、品鉴美食、分享美食,希望能有更多人一起参与进来,吃遍邯郸全部好吃的!”

    此次聚会,不仅让燕阵邯郸的网友们享受到了一顿饕餮大餐,同时也为各位吃货提供了近距离的交流互动,丰富了大家的周末生活。现在,你不必羡慕这些资深的“吃货”,接下来,燕阵邯郸网还会陆续推出很多精品试吃活动,不管你是“火锅迷”、“豆捞控”或是“西餐范儿”,我们都会给你带来惊喜!爱美食、爱分享、爱邯郸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赶快加入燕阵邯郸网吧!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