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常委会

2013-09-17 22:27:22 来源:邯郸日报

    9月16日,邯郸市政协召开十一届第三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冯连生,副主席贾宝仓、王仲民、范社岭、陈海鱼、赵新生、申玉娥、赵浩军、范保平,秘书长崔玉章出席。副市长武金良出席并通报相关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机关各部门、各委员活动组中不是常委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发展情况的通报;研究了市政协推进委员企业项目建设活动日的安排意见;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调研督办落实月”工作情况的汇报;马宏志、高瑞宏、安振海等常委、委员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与城乡统筹发展作了大会发言。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冯连生强调,各级政协和广大委员要紧紧围绕全市城镇化发展中的制约因素和瓶颈难题,深入基层、认真调研、多摸实情,提出一系列高质量的对策和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要围绕城镇化推进中的重点工作和相关问题,特别是优化发展环境、阻碍发展因素、大气污染整治、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等重点方面,主动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开展民主监督,努力促进有关问题的妥善解决。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城镇化发展宏伟蓝图和阶段目标,发挥优势,争做贡献,精心选择课题,开展视察调研,切实把履职尽责的实效体现在工作谋划上,落实在服务发展上,展示在作用发挥上,进一步为助推新型城镇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邯郸日报记者冀晋萌)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