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高宏志:以重大项目驱动县域经济提速发展

2013-09-22 14:15:55 来源:邯郸日报

 9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邯郸县和永年县调研,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把重大项目建设放在工作首位,引领带动县域经济全面提速发展。市领导何江海、魏吉平、范国珍参加调研。

来到邯郸县,高宏志深入工业园区,实地考察了生物科技、装备制造、农副产品加工等不同类型的企业,对该县项目建设呈现出的良好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可赛植物提取项目现场,看着眼前拔地而起的大型厂房构架,高宏志叮嘱企业负责同志要合理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努力打造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现代化厂区。总投资33.5亿元的中浩医疗器械生产研发基地,建成后可生产X光机、电动手术台、心电图机等各类中高端医疗器械。在这里,高宏志称赞该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考察路神专用汽车公司时,高宏志指出:“核心技术是企业发展的关键,一定要加大研发投入,尽快以创新产品占领市场高端。”在鼎康粮油公司食用油灌装生产线旁,高宏志叮嘱企业负责同志:“质量安全是食品企业的生命,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品牌越大,质量就越应该成为企业的自觉行为。”

位于永年县的河北华裕公司是一家集家禽育种、蔬菜加工、饲料生产和粮食购销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龙头企业。走进公司的家禽育种孵化车间,高宏志一行详细察看了解雏鸡的孵化免疫以及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宏志指出,示范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农业产业化龙头项目是提速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集中力量予以扶持,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环境。同时,他勉励华裕公司负责同志要把技术革新、工艺改造、人员素质提升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创新理念,加强管理,不断发展壮大,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邯郸日报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