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鸡泽:斧头连砍两人 只因邻里纠纷

2013-09-23 11:10:48 来源:邯郸晚报

    日前,鸡泽县小寨警方雷霆出击,将一名斧头伤人案的在逃嫌犯抓获。

    据警方披露,今年3月24日22时许,鸡泽县小寨派出所连接两警,两名受害人都称自己被人用斧头砍伤头部。经查,嫌疑人同为曹某,案发后趁夜色潜逃。斧头连砍两人,在辖区引起了民众的恐慌,鸡泽县小寨派出所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并摸清了犯罪嫌疑人为该县善堡村的男子曹某,其在附近某工厂打工。民警通过蹲守布控,却始终未见曹某出现,案件侦破进入瓶颈期。8月30日凌晨1时许,鸡泽县小寨派出所全体民警紧急集合,30余警力参与,将回家打探口风的犯罪嫌疑人曹某抓获。

    据曹某交代,3月24日晚22时,自己喝酒后想起曾因宅基地问题与东东和阿庆(均为化名)产生纠纷的事情,于是以唠嗑为由将东东约出,趁其不备,将东东后颈砍伤,东东负伤逃走。曹某遂驾摩托车返回村里,当晚23时许,又以调解纠纷为由,叫开邻居阿庆的门,说话期间,趁阿庆不防备,用斧头将阿庆头部多处砍伤后,曹某逃脱。

    据办案民警介绍,经法医鉴定,阿庆伤属轻伤,东东伤属轻微伤,嫌疑人曹某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王海军)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