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武安景区黄金周“零投诉” 旅游收入1216万元

2013-10-10 15:18:37 来源:邯郸晚报

    

    记者从武安市旅游局获悉,“十一”黄金周,该市各景区共接待游客3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50%,旅游收入1216万元,同比增长21%。面对巨大的旅游接待量,该市在加大对旅游经营者监管的同时,对旅游交通、食品安全、基础设施、特种设备等进行了全方位、无缝隙排查,实现了游客“零投诉”,旅游安全“零事故”。

    假日期间,独具地方特色的旅游活动丰富了各景区的文化内涵,令游客们流连忘返。如,朝阳沟景区戏剧舞台上的《朝阳沟》选段赢得喝彩一片;游乐场5D电影、漂流活动、冒险丛林成为孩子们的乐园;十六沟景区举办的“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选手走秀和篝火晚会,时尚气息十足;古武当山景区的太极拳表演,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据介绍,黄金周来武安旅游的自驾游较往年明显增多,主要以北京、山西、河南、山东、天津游客居多。为给消费者营造舒心的旅游环境,武安旅游、质检、工商、交通等部门联合执法,结合10月1日正式实施的《旅游法》,进一步强化旅游市场整顿;各景区大幅增加服务人员,设置咨询点,为游客解决停车难、购票难、吃饭难的问题,保障景区有序运转。此外,该市还增设了旅游应急道路,有效避免了大面积和长时间的堵车现象。(李海涛 王海波)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