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副市长武金良调度主城区市容环卫工作

2013-12-02 18:42:40 来源:邯郸日报

    11月29日,邯郸副市长武金良赴丛台区、邯山区、复兴区、开发区和邯郸县调度主城区市容环卫工作,市直有关部门和四区一县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打分。

    武金良一行先后随机抽查主城区四区一县小街巷各4条,重点查看市容秩序、广告牌匾、小广告、农贸市场、棚房亭、早夜市等项目管理情况。他指出,多年来,马路市场占道经营成为主城区城管的一个难题,既影响了城市形象,也影响了市民出行。为此开展了多次整治活动,各相关部门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对下一步工作,武金良说,各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开展马路市场专项整治大会战,治理便道经营,规范马路市场;早夜市市场要严格管理,保持卫生洁净;有条件的社区要提供便利,做到市场进社区;车辆停放要划线停车,停放有序。同时,配强城管队伍,联合行动,严格执法,划分责任区段,加强责任管理,全面提高主城区城市管理水平。(记者张鑫)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