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回建与上海康定能源投资公司高层深入座谈

2013-12-12 16:59:57 来源:邯郸日报

    12月11日上午,邯郸市长回建与来邯考察的上海康定能源投资公司总裁王家鼎一行,就在邯建设光伏地面电站项目进行深入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

    座谈中,回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家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邯郸地理位置独特,投资优势明显,物产资源丰富,交通方便快捷,发展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原经济区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中心城市,中原经济区与环渤海等经济区域合作交流的北部门户。光伏产业是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近年来,我市光伏产业取得了较快发展,全市拥有4家光伏组件企业和1家太阳能研究所,年生产能力达到525兆瓦,一批投资量多、装机容量较大的光伏发电项目正在推进实施。

    回建说,康定能源投资公司作为专业从事太阳能投资开发、管理运营的企业,技术先进,实力雄厚,谋划在邯建设光伏地面电站项目,对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大气污染防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王家鼎总裁通过实地考察,坚定投资信心,开展实质性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开工。我们将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支持企业在邯做大做强。

    王家鼎说,邯郸具有良好的自然条件和发达的产业基础,发展光伏发电项目优势独特。我们一定全力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同时,将积极对接邯郸发展战略,拓宽合作领域,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回建与上海康定能源投资公司高层深入座谈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andan.hebnews.cn/2013-12/12/content_3667598.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