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团省委微电影摄制组到馆陶县拍摄村医靳书申

2013-12-26 15:40:44 来源:邯郸日报、邯郸晚报、中原商报

    馆陶村医“演”出青春故事

    近日,团省委“我身边的青年朋友——青春的故事”微电影摄制组一行来到馆陶县王桥乡西留庄村,对村医靳书申的励志故事和感人事迹,展开为期3天的微电影拍摄。靳书申成为团省委选中的我市唯一拍摄人选。

    据了解,靳书申卫校毕业后,他就决定回到家乡,做一名群众需要、群众信任的村医。作为一名拥有一技之长的农村青年,他边行医边学习先进的医术。在行医实践中,靳书申对针刀微创疗法进行了探索和创新。

    10多年来,靳书申以高超的医术和慈善之心,先后咨询、诊疗近十万人次,为众多颈椎病、肩周炎、腰肌劳损等患者解除了病痛,为千余名乡邻免费治疗。凭借先进的医术,他先后荣获“2010年针刀医学最具发展力大奖”、“2011年朱汉章针刀医学”三等奖等医学大奖。2012年被共青团河北省委授予“百名青年风尚人物”,被共青团馆陶县委授予第七届“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团省委举办的“我身边的青年朋友——青春的故事”摄影·微电影大赛,是在全省范围内选取优秀青年,根据相关事迹材料,进行摄影、微电影作品创作。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在全省确定了4名人选进行微电影拍摄,靳书申成为我市唯一人选,微电影拍摄制作完成后,将在网络上进行展播。(李跃超)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