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瑞书:发挥优势助推全市转型升级绿色崛起

2014-01-02 17:07:19 来源:邯郸日报

   2013年12月31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张瑞书召集市委党校、工青妇、科协、工经联等分管部门,就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座谈,谋划部署明年工作,强调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发挥市委党校和群团组织优势,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助推全市转型升级、绿色崛起。

    在听取分管部门汇报座谈后,张瑞书对2013年市委党校和各群团部门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给各个部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给大家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要集中精神抓学习,在领会全

    会精神上下功夫。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发挥群团组织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全会精神宣传到广大职工、团员青年、妇女群众、科技工作者以及企业家等各个群体,凝聚最广泛的社会共识。要把握大局抓谋划,在服务科学发展上下功夫。

    围绕全会所定目标,结合各自实际,谋划制定具体实施意见,切实和全市中心工作共振合拍。要打造亮点抓品牌,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围绕中心工作,按照“三贴近”的要求,牢树改革创新意识,持续打造亮点、塑造品牌,培树一批在全省和全国叫得响、推得开的工作典型。要强化组织抓基层,在夯实基础上下功夫。加强非公有制企业、镇村、街道社区、工业聚集区等基层群团组织建设,不断扩大覆盖面。要转变作风抓形象,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在服务群众的实践中砥砺素质、锤炼本领,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贡献力量。(记者刘虹)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