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北方奥钛公司现场办公

2014-01-03 16:08:18 来源:邯郸日报

    1月2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金融单位负责同志,专程到北方奥钛公司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武安新能源产业园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秘书长魏吉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会议。

    “现场办公就是来解决问题的。大家不要‘穿衣戴帽’,要捞干的、说实的,只讲困难和问题,讲解决的办法和措施……”奥钛公司的会议室里,高宏志的一段开场白过后,企业负责人直奔主题,对制约项目建设的有关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高宏志边听边记边询问,现场予以协调,明确了责任部门和工作完成时限。

    高宏志强调,武安新能源产业园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未来产业发展方向,是推动全市转型升级的重大产业支撑项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搞好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对于议定事项要拉出时间表,跟踪要账,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检验干部作风,加快推动邯郸新能源产业发展壮大。企业要集中精力、集中财力,解放思想观念,强化战略合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投产、早达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北方奥钛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有着一流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作为其核心技术的重要应用,位于武安工业园区内的新能源产业园项目,以发展高技术、高附加值、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为主导,涵盖了新能源材料产业区,锂离子电池产业区,锂电池储能产业区,汽车、轿车及混合动力车产业区等多个板块。(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