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绿色低碳交通体系建设启动

2014-01-14 16:01:26 来源:邯郸日报

    1月13日,邯郸市召开绿色循环低碳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会议。

    王进江指出,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提出邯郸要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发展以低碳排放为特征的交通运输体系是推进交通运输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内在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凝聚合力,大力推进邯郸市绿色低碳交通运输

    体系建设。他强调,要选准工作方向,加快促进绿色循环低碳交通运输优势项目,积极学习外地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节能减排重大科研课题的研发推广和成果转化。在方案编制工作上,要统筹各个领域,突出特色品牌,充分发挥好专家作用,确保方案质量。

    目前,邯郸市已委托交通运输部专家会同有关部门开展《邯郸市建设绿色循环低碳交通城市区域性项目实施方案》的前期调研工作。(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