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市召开东区“两违”整治现场观摩会

2014-01-15 17:16:27 来源:邯郸日报

    强调狠抓“两违”整治攻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1月14日下午,邯郸市召开东区“两违”整治现场观摩会,对全市深入开展这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邯郸市委副书记、市长回建出席并强调,要狠抓“两违”整治攻坚,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群众根本利益,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市领导王进江、武金良出席。

    回建指出,推进“两违”整治,是保障群众利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必然要求,是规范土地市场秩序、拓展发展土地空间的必然要求,是端正社会风气、提升全民素质和政府形象的必然要

    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强化措施,加快推进,为城市发展提供有力的要素支撑,不断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

    回建强调,要突出重点,坚决打赢“两违”整治这场攻坚硬仗。“两违”整治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工作中要坚持依法依规、公平正义的原则,既要出重拳、下猛药,依法严厉整治,又要把握政策,构建长效机制,务求取得全面胜利。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坚持铁腕拆违,扩大震慑效果。各

    级干部要敬畏法律、敬畏人民、敬畏组织,积极有为做好工作。要疏堵结合,讲究方式方法,既要讲原则,严格执法,又要讲感情,把群众工作做通做透,做到严肃执法、有情操作。要标本兼治,健全源头预防、动态监控、快速查处等长效机制,促进工作高效开展。

    回建强调,整治“两违”,是对各级党委、政府工作作风、执行能力的一次重大考验、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强力推进,务求实效。要深入宣传,精心策划,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工作合力,确保“两违”整治取得全面胜利。(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