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回建会见石家庄海关和河北港口集团客人

2014-01-17 15:10:34 来源:邯郸日报

    1月15日上午,邯郸市长回建会见了来邯考察的石家庄海关关长连文生一行。

    回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连文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石家庄海关长期以来给予邯郸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邯郸是中原经济区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中心城市,中原经济区与环渤海等经济区域合作交流的北部门户。当前,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战略目标,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提效益、惠民生。特别是我们大力实施开放带动战

    略,坚定不移地引进战略投资者,实现了借势借力发展,邯郸经济的外向度和国际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希望石家庄海关对邯郸给予更多关注、更大支持,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连文生说,近年来,邯郸经济社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外经外贸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石家庄海关将积极支持邯郸市委、市政府加快对外开放和发展外向型经济,切实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为邯郸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又讯(记者苗志磊)当日下午,市长回建会见了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李敏一行。

    会见中,回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书记高宏志向李敏一行表示欢迎,对河北港口集团给予邯郸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邯黄铁路的建成通车,直接打通了近距离出海通道,邯郸的沿海腹地支撑作用越来越明显。希望河北港口集团在加快建设邯郸国际陆港项目同时,扩大合作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实现共同发展。我们将为企业在邯项目的做大做强,创造一流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李敏感谢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实施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全力以赴把邯郸国际陆港建设好,为邯郸发展贡献力量。(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