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回建率团拜访美的集团高层

2014-01-17 15:11:59 来源:邯郸日报

    1月16日,邯郸市长回建率团赴广东省佛山市专程拜访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等集团高层,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书记高宏志,对企业长期以来给予邯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就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进行深入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一同拜访。原佛山市政协主席蔡河义、佛山市副市长宋德平一同座谈。

    座谈中,回建说,邯郸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方便快捷,物产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是国务院定位的中原经济区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中心城市,中原经济区与环渤海等经济区域合作交流的北部门户。随着邯黄铁路建成通车、邯长铁路扩能改造完工,城市轨道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的加快实施,邯郸投资创业的优势将更加凸显。

    回建说,加快实现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战略目标,不仅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大企业、大集团的鼎力支持。真诚地希望美的集团继续加大在邯投资力度,充分利用集团人才、科技等优势,尽早将高端产品的研发生产落户邯郸,进一步提升美的(邯郸)工业园发展的效益和水平,早日形成千亿元白色家电产业集群。市委、市政府将以诚信为本的理念和高效快捷的政务环境,为集团在邯项目的做大做强提供优质服务。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方洪波对邯郸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邯郸拥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条件,美的集团将继续加大在邯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实现共赢发展。(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