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市总工会召开十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4-01-17 15:27:10 来源:邯郸日报

    张瑞书等出席

    1月16日上午,邯郸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3年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邯郸市委副书记张瑞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胡永海出席会议。

    张瑞书对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年工作指出,今年是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的全力推进之年,各级工会组织要把握全局,抓住机遇,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张瑞书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找准工作突破口和切入点,积极探索工会工作更好服务大局的新思路、新途径、新载体。要努力在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不断做出新成绩。要在转变作风、务实创新上狠下功夫,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提高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要把工会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为工会组织创造良好的环境。

    胡永海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主动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集中精力抓大事、善事、要事,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表决通过了《邯郸市总工会关于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功立业的决议》。(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