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4-01-17 15:29:46 来源:邯郸日报

    高宏志、回建致信祝贺

    1月16日,邯郸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回建向大会发来贺信,市委副书记张瑞书在会上讲话,省工经联(经团联)党组书记、秘书长陈建民到会致贺。市领导武十周、孟广军、李士杰出席大会。

    高宏志、回建在贺信中说,市工经联(经团联)是全市经济类行业协会和企业的联合组织,是市委、市政府联系经济类行业协会和企业的桥梁与纽带。自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工经联(经

    团联)的指导下,秉承服务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展现特色,在开展调查研究,推进行业协会建设,为政府、为行业和企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动全市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高宏志、回建在贺信中希望市工经联(经团联)要加强行业协会建设,推进全市经济类行业协会组织的培育发展。要深入调查研究,在经济类相关行业和企业发展战略、体制创新、技术创新和结构调整等方面,发挥导向、预测、预警作用。要指导经济类行业协会和企业发挥主体作用,

    当好工业企业之家,为企业提供多样化的市场服务,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更好发挥优势,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张瑞书充分肯定了我市工经联(经团联)在邯郸建设与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要求,市工经联(经团联)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为行业和企业服务水平,指导抓好行业协会建设,当好市委、市政府参谋助手,搭建起政府与行业、企业间的沟通平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广大企业要主动作

    为,积极参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积极创新企业管理,带头履行社会责任。要提高思想认识,顺应形势,找准定位,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和企业的重要作用,主动承担起邯郸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历史使命,全力助推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工经联(经团联)第一届工作报告和《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市经济团体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推举张瑞书、王进江为名誉会长,李士杰当选为会长。(记者刘虹)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