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市妇联召开八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

2014-01-20 18:50:33 来源:邯郸日报

    1月17日,邯郸市妇联召开八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总结2013年工作,谋划部署2014年工作。邯郸市委副书记张瑞书出席会议。

    在对市妇联2013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张瑞书指出,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提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目标,这为全市妇女同志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发挥独特优势,做出积极贡献。

    张瑞书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以伟大的中国梦凝聚共识,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事业,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伟大实践动员广大妇女。要进一步发挥工作优势,引导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平安邯郸”建设等工作,在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在生态环境治理中积极作为,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重要作用,在解决妇女儿童民生难题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中主动担当,为全市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加强妇女工作的改革创新,不断探索创新活动载体和工作机制,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各项事业发展。(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