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市举行微电影展播

2014-01-21 14:33:47 来源:邯郸晚报

    40部作品与观众见面

    首届“美丽邯郸”微电影大赛作品展播暨交流会日前在丽都国际大酒店举行,共有40部入选作品与到会观众见面。

    本次“美丽邯郸”微电影大赛旨在繁荣我市影视艺术创作,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参赛作品以“美丽邯郸”为主题,以弘扬邯郸精神、传播正能量为主要内容。开赛以来,得到了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热切响应,几个月来,收到了大量参赛作品,这些作品有的出自电视台专业队伍之手,有的出自文化公司及企事业单位,还有的出自个人。通过这次大赛,涌现出了《囧哥们》这样的优秀微电影作品,还推出了贾晓生等一批邯郸本土演艺明星。

    本次展播交流会共有三百多名代表出席,既有来自文艺圈的专业人士,又有来自社会各阶层的普通观众。会上,展播了40部入选作品的片段,部分主创人员与大家见面并畅谈了拍摄微电影的经验和体会。艺术家们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到拍摄微电影的行列当中,用镜头记录生活,描绘邯郸,将“美丽邯郸”与微电影相结合,凝聚微力量,传播正能量。(记者牛宝印)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